信息学院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携手任仕达集团组织开展“致青春•赢职场”公益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784

2013年10月29日,全球第二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世界500强企业任仕达高管孙海宁先生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做了一个关于“致青春·赢职场”的校园公益宣讲会。信息学院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协助承办此次讲座。

会上主要围绕“走进职场,求职流程,面试准备,职业规划,求职途径”五个方面展开,会场以任仕达的宣传动画拉开序幕,而后孙海宁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会上,孙海宁先生讲解了各种求职时的小经验,小技巧,以及面试时的一些忌讳和提倡,语言诙谐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孙海宁先生讲述了三种不同的职业测试和人物型格,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进企业面试时简历内容和方向以及对专业分数的要求,面对HR时应做出怎样的回应等等,同学们纷纷认真记录;孙海宁先生还鼓励大家朝着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发展,同学们也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都对职场需求,生涯规划有了自己的认识,从中收获了很多经验教训,我们了解了如何在职场能够更具竞争力,还领略到世界500强企业领导的风采。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