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2279


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本科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24日上午,伴随着回顾四年大学生活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的暖场视频《致光阴》,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民,信息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授代表等着导师服出席毕业典礼,信息学院院长丁永生主持毕业典礼。

会上,全体师生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平教授宣读2016届市、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获奖同学颁奖表示祝贺!

毕业生代表电气1204班王诗宇同学、在校生代表卓越自动化1401班江嘉宁同学、教师代表沈波教授、家长代表武文志先生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校党委书记朱民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朱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予以肯定,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并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不断发扬东华大学优秀传统与作风,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信息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郝矿荣教授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信息学院副院长白恩健主持学位授予仪式,10位导师依次为获得学士学位的346名同学颁发了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之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鲜花并请教师代表寄语留念。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毕业主题歌和MV《我们的歌》,表达了对同窗四年的同学情谊和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与不舍,把典礼推向最高潮。最后,全体师生一同唱响《毕业歌》,为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学子的美好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