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28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立足疫情防控下工作实际,构建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模式,着力通过每一次学习培训活动帮助党校学员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610日下午,学院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办本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建组织员沈松令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姗专职党务干部夏菡斐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施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两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云端参加本次活动,典礼由信息学院党校指导老师关皓中主持。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结业典礼上,信息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刘建龙发言,他回顾了党校培训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被中国共产党严明的纪律、崇高的理想、先进的思想和迎难而上的精神所吸引,渴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疫情发生的当下为防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实干中磨练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脚踏实地,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以学督行,行以致果

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宋文琪进行学习分享,她表示从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中收获良多,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同时坚定了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奋斗的信念;从开班典礼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立足疫情当下身边党员的志愿经历,深化对共产党的信赖;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坚持人民至上”讲座中充分理解共产党执政的初心使命,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希望在与人民共命运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夏菡斐宣读信息学院2022年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东华大学第81期(信息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145名结业学员名单,并对结业学员们表示祝贺

郭姗在总结讲话中,对通过本次党校培训与考核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是她对学员们的寄许,“明确人生定位,珍惜校园时光”是她带给学员们的祝福,典礼也在郭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嘱托中落下了帷幕。

奋楫喜迎二十大 砥砺使命在我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教育引导学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把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带到日常生活中,持续学、深入悟、笃实行,在学习和生活中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洋、李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