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信息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与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上海之行的脚步,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行20前往张江科学城与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以下简称“联仁健康”)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信息学院一行前往联仁健康,参观公司展厅,通过对联仁健康企业发展历程、战略目标、央地合作模式、资源技术优势及创新应用场景等调研学习,全面了解了联仁健康在医疗健康大数据垂直领域所作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随后,双方支部党员沿着总书记的上海足迹前往张江智慧岛ai体验中心参观,深入了解上海市科技创新重大成果。走进展厅实地感受“AI+校园”“AI+医疗”、和“AI+园区”等6种不同场景的全场景商用示范,在这里,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自主创新带来的“科技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自主创新融入到全市各方面、各领域和各项工作中”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支撑作用,党员干部要做科技创新的“领头雁”,做建设科技强国的领路人、示范者和推动者。

签约交流会上,联仁健康第一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鸿兵对东华大学信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第一党支部在中心工作、社会服务、联建共建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特色做法。双方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数据产业化、党建成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培育和职业生涯教育、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信息学院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与联仁健康第一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未来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全面开启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激发共建活力,共谋创新发展。

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力”,手执“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的“金色笔”,答好创新赋能的“加分题”,着力造就大批胸怀使命感的高科技人才,肩负起以科技现代化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与担当。


撰写:曹广浩 夏菡斐

摄影:丁宁 王绍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