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致公党委员会组织“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调研访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49

为了更好地对接学校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推进“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6月6日下午,东华大学侨联、致公党委员会在松江校区行政楼党外人士之家进行了课题调研访谈会。本次访谈会邀请了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炜作为访谈嘉宾,党委统战部部长岑洁、侨联主席朱利民、致公党委员会主委王璐、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致公党委员会副主委杨曙光和侨联青委会会长吴状春参加了访谈会。

会上,课题组联络负责人吴状春介绍了侨联、致公党委员会联合立项课题“关于加强东华大学留学归国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的主要设想和目前进展。李玮重点交流了学校人才队伍、尤其是留学归国人才在进校办理入职手续以及在学校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一系列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交流,课题组将下一步课题调研对象定位于学校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聚焦于入校前、入职过程和进校后发展三个环节,将在近期通过小型座谈会,访谈校内相关人员,并走访有关高校开展学习调研工作。

据悉,近期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组都在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需求,在校内外开展调研,有序推进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