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参与致公党松江片区联合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48

5月25日,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王璐副主委杨曙光陈沛然,党员沈煜马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加致公党松江片区联合组织活动。致公党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袁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松江总支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致公党上海外国语大学支部致公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及青年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袁立群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项重要文件精神,介绍了现阶段市委组织工作情况,对松江各致公党组织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展望。松江片区各致公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本组织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和今后的规划。与会党员围绕各自的本职方向、党务工作、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等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飞行学院、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虚拟现实综合实验中心。

(合影)

供稿:陈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