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13

10月27日,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农工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长王琴,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方建安、民盟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胡良剑、民建东华大学支部主委程隆棣等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

 (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蒋伟忠代表支部从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社会服务、党员教育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六个方面对五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和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王春瑞当选主委,王雪芬、杜诚然当选副主委,刘蕴莹、李惠为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王春瑞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支部党员代表向上一届支委致谢,方建安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崔运花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农工党上海市委对东华大学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支部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届支部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密结合党派和成员实际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强化班子建设,加强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建功,在奋进东华的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为农工党事业增光添彩。

陈芳源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感谢东华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对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5年来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和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持续提质增效;三要结合“四新”“三好”要求,以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为抓手,努力推动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