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48

2021年1月12日下午,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应邀出席,校农工党支部主委王春瑞,荣誉主委蒋伟忠,副主委王雪芬杜诚然及全体党员会议王雪芬主持。

(会议现场)

王春瑞代表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活动开展和参与、建献策、组织基本情况、学习和培训、荣誉和成绩、任职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并介绍了2021年农工党东华支部工作计划。

叶晓燕对农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农工党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农工民主党东华支部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大家结合各自教学、科研特点和强项,积极建言献策,争取2021年度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提高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上,杜诚然教授和缪金元教授结合日常科研和工作实例,分别作了“空间站微重力试验”和“漫谈书法艺术的鉴赏”的讲座,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深深吸引了大家,从神秘空间站的力学原理到中国书法的篆、隶、楷、行、草不同书法风格的文化修养和思想内涵,引起来自不同学科和不同领域老师们热烈交流大家通过讨论交流,对2021年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