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春意浓,团结奋进正当时——东华大学民族联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教师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学校民族联工作的合力,315日,校民族联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和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骆祎岚,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张瑞云及20多位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图:第七会议室现场;下图:第二会议室现场)

会上,张瑞云感谢学校对民族联工作的长期有力指导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民族联的基本情况和有关特色工作,并结合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交流了民族联2021年重点推进工作。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韦联福教授、材料学院王连军研究员、民族联秘书长蓝维春等与会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民族联作用发挥、学科交叉合作、少数民族青年师生关心与培养、区校联动推进民族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积极的发展建议。

朱英、叶晓燕对民族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校民族联的作用,并与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不断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