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22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松江校区理学院454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英,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农工党市委组织部严君良应邀出席,校农工党支部主委王春瑞及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雪芬主持。

王春瑞代表东华大学农工党支部在会上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开展和参与活动、组织基本情况、荣誉和成绩、任职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农工党东华支部工作计划。

严君良向大家介绍了市委统战部的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和进展情况,以及2022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并对东华大学农工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学习,取得更大进步。

朱英农工党市委一直以来对东华大学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支部2021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工作,鼓励农工党党员结合农工党支部理、工、文、管学科全面的特点,通过建立工作小组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执行力。

会上,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荣誉主委蒋伟忠教授做了“农工党东华支部发展”专题讲座。蒋伟忠教授从2005年9月27日东华大学农工党支部成立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讲起,回顾了支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 “党派团体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奋斗”的故事,增强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