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民宗办、民族联、广富林街道来访交流民族团结进步联创联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2月20日,松江区民宗办副主任高长泰、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欢带队来访交流民族团结进步联创联建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校民族联会长张瑞云、副会长刘建麟等出席会议松江区民宗办科长史亮民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覃云辉少数民族创业者联谊会会长谢正宇广富林街道党建办主任王宇飞等参加会议。

高长泰表示,希望区校双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优势互补、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用、成果共享搭建更多平台丰富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的联动交流,持续推动区校民族团结进步联创联建工作。

王欢详细介绍了广富林街道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未来工作的规划希望今后与东华大学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落实高校与街道结对事宜,在少数民族学生实习就业、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加强地校联动。

朱英对松江区民宗办、民族联、广富林街道给予学校民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地校合作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形成更多民族工作联创联建品牌特色项目。

张瑞云介绍了学校民族联的队伍状况工作情况,希望通过区校民族团结进步联创联建工作加强互动交流,并对文创产品联合设计、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和内容提建议。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加强区校民族团结进步联创联建的具体设想和活动计划等进行深入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