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聚慧”访谈邀他们畅聊从“家在华阳”到“家在长宁”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23日,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长宁区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宁聚慧·家在长宁”访谈活动在武夷路199号(丝享荟)举行。 活动邀请到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民族一处处长姜斌、长宁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陈新华、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燕、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东华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东华大学2011级学生、复旦大学博士生娜乌拜尔·赛买提7位嘉宾围绕“家在长宁”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分享。

(访谈活动现场)

(叶晓燕交流分享)

(娜乌拜尔·赛买提交流分享)

我校与长宁区华阳路街道持续共建的“家在华阳”项目系列活动自1995年启动以来已走过29年,并于202111月正式启动“东华大学—华阳路街道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着眼未来描绘了校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新蓝图。长宁区积极推动区域民族工作深化发展,于2023324日举办“家在长宁·共创美好未来”——2023年长宁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家在长宁”城区民族工作品牌对外发布,长宁区教育系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正式启动,我校入选长宁区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