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华大学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2日,民盟东华大学委员会于松江校区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民盟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宏志主持,副主委邢彦军、伍滨和、杨帅、蒋学芹委员会委员、秘书和青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宏志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东华民盟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讨论了2023年下半年校民盟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安排。邢彦军在交流中提到,东华民盟应组织更加多样化的活动,以增进盟员间的交流,东华民盟青委会应筹办更加年轻化的活动,以服务年轻盟员。

会议还讨论了东华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蒋学芹介绍了纪念活动图片展、老盟员口述史等活动的安排伍滨和介绍了东华民盟品牌活动“宝钧论坛”的筹备情况。杨帅介绍了盟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