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57

9月20日,东华大学2023年下半年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在松江校区举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朱英主持。

(会议现场)

朱英介绍了党委统战部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她希望各党派团体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开展“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年”相结合在优化基层组织设置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上下功夫,不断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她介绍了党委统战部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东华大学民主党派年轻成员思想状况调研成果——“民主党派年轻成员发展和培养导引”,并提各党派团体讨论,期待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将民主党派年轻成员思想政治引领落到实处。

会上,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围绕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建言献策和品牌建设等方面2023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