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华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召开,完成届中班子调整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3日,民进东华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完成届中班子调整,王明当选为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杨钟亮当选为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范秀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东华大学支部主委张洁、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张洁主持。

(会议现场)

范秀敏对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抓好会员发展工作,引导会员“双岗建功”,为支部“争先创优”打好基础。三要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强化党派意识和责任担当,结合会员本职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参政履职。

朱英感谢民进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和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民进东华大学支部顺利完成届中班子调整表示祝贺。她指出,2023年是东华大学“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年”,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和建言献策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在党派品牌建设上做了尝试和探索。希望新的班子增补调整后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建设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带领支部实现自身建设更有活力,建言献策更有成效,推进发展更具特色。

(合影)

会上,王明和杨钟亮作表态发言。会后,支部成员到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