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完成届中增补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12日,致公党东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暨2023年终总结会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完成委员会届中增补,沈煜当选为委员会副主委,刘蕾、孙恒达当选为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袁立群,校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曙光、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20余人共同参会。会议由杨曙光主持。

(会议现场)

袁立群对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强化自身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凝聚力,引导党员“双岗建功”。三要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要强化党派意识和责任担当,结合党员本职工作和学校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参政履职。

叶晓燕感谢致公党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和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班子届中增补表示祝贺。她指出,2023年是东华大学“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年”,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新党员发展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党派品牌活动“侨海讲坛”也在扩大知华友华力量方面发挥良好作用。希望增补后新班子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杨曙光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班子建设与后备培养、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党员荣誉与成长、民间外交拓展八个方面介绍了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2023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前,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延安路支部、松江支部也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袁姝当选为延安路支部主委,付琨、杨文斌当选为委员;马在飞当选为松江支部主委,刘津、杨华政当选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