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组赴同济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1

为推动第三期“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研究深入开展,19日,东华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带队就课题“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调研”赴同济大学调研交流,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娜、副部长李啸,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致公党同济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林思劼接待调研组一行。课题组组长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曙光课题组核心成员东华大学侨联委员、侨联青委会“未来创意专委会”副主任陈驰茵参加调研。

安娜东华大学课题组到同济大学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同济大学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从整体规划、培养平台、数字赋能等方面分享了同济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经验。

双方围绕党外代表人士的发展渠道、成长规划、工作机制、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朱英感谢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期待两校间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联学共建,共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