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6日,民进东华大学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民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范秀敏,东华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出席并讲话,民进市委组织部干部肖立、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莎日娜、民进东华大学支部主委张洁及会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张洁主持。

(会议现场)

范秀敏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向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进东华大学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2023年支部在组织建设、品牌项目、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民进上海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她对民进东华大学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守和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二是强化组织建设,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三是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发挥民进教育界别特色,提升会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朱英对民进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民进东华大学支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3年是东华大学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年,民进东华大学支部坚持思想引领,带领全体会员在联共建、建言献策、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创新建设“智汇学堂”品牌项目,围绕科普宣传教育等形成鲜明特色。2024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希望支部发挥界别优势持续深化品牌建设,在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方面取得新成绩。

张洁对民进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和岗位建功表示感谢,希望会员们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支部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副主委王明作2023年工作汇报,从支部发展、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和荣誉成绩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抓好支部建设、夯实品牌项目等方面提出来年工作展望。与会会员围绕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计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合影)